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凛Spotlight Personal Data


1. 执着于No.1!

梦想是站在世界之巅!继承自父亲未完成的愿望,进而变成自己的梦想,这份思念永远都闪闪发光。


2. 对亲友的思念

宗介的事情虽然嘴上不说,却一直在心里。期待着有朝一日,能和决定回到竞泳世界的宗介再次共同战斗。


3. Stylish

收紧腰线,时尚感拔群!很会使用小物让搭配眼前一亮,穿什么都很时尚。喜欢紧身装束。


4. 热情的浪漫

心里的热量很高,在感情驱动下经常冒出热情的发言。感情激昂时会流下眼泪。


5. 脱离常识的常识人

突然把遥带到澳大利亚,有时做出脱离schedule、常识以外的事情。但是,大部分的时候又在常识之内,会因为遥不可思议的嗜好和渚没头没脑的发言感到迷惑。


6. 命中注定的对手!

对和遥的相遇印象很深。跨过过去、共同游泳、能感到对方的存在,朝着更高的目标进发。世界的舞台就在眼前!


7. 注意晒伤!

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游泳,肤色很白。皮肤被太阳晒了后会变红发痛。


8. 禁欲系

因为是不容易长肌肉的体制,遵守理论的高效练习很重要!游泳的方式也会冷静地根据当前到终点的距离来计算。


9. 温柔的哥哥

非常为家人着想,即使是很轻的物品也会帮着拎,送江回家。不知不觉就变成过保护了吧!?



宗诞发出这篇,是为了见证宗介从凛的“亲友、对手、最理解的人、家人(约束剧场版监督杂志采访语)”后,又添加一个新身份——“心上人”。

全图只需要注视一个重点:那条从心口拉出来的线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54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