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爱一郎Spotlight Item Check



宿舍的屋子:桌子的变化

和凛同屋的时候、和百太郎同屋的时候

房间里,装饰着一些不可思议的动物的海报。

桌子的书柜上除了教科书和游泳相关书籍这些必要的书之外,还有小学时候的水蚤观察日记、脐带、狗狗玩偶等等,满当当的,全都是对爱一郎来说非常重要的东西。

但是,由于数量庞大,物品堆积的小山倒塌时,放在桌子上的凛的日记和爱一郎的日记曾经混在了一起,被很激动的夺了回去。凛做部长的时候,爱被要求定期集中清扫寝室。

现在因为爱已经在前辈的位置上,收拾东西的本领见长,但在百太郎的锹形虫饲育物品作用下,屋子也会再三呈现出混乱的局面。

背包:登山包

大件物品很多的爱,喜欢用登山包!

上・中・下三卷的新书还有48色的彩笔都要装进去,拿的纸巾也不是小包的,而是盒装的。觉得或许会有用,既大个又不明用途的东西很多。多亏了这些东西,背包一直都鼓鼓的。

百太郎称赞他“不愧是爱前辈,什么都准备的很充分!”,宗介则是“赶紧扔了吧”让他一刀两断。

所以今天的爱一郎,背包里也是满满的大型物品。

部活的时候,使用鲛柄学园游泳部的运动包。

动物主题的T-Shirt

喜欢这个风格多变的动物主题的牌子。

猫和鸭子等都是印制的T-Shirt,阵容很强大。

各种设计像调色盘一样颜色丰富,仔细看看有点超现实主义……?

智能手机

熟练掌握智能手机使用方法,触屏输入速度游泳部无人能敌。用聊天软件和宗介商量练习的事情,爱一郎打字太快宗介完全跟不上,基本无法顺利交谈。

不过,说到照相还是胶卷派!鲛柄游泳部传统“地狱的冥土咖啡馆”时凛的女仆装照片,数据全部被删除,胶卷则幸运地免遭厄运。


图源 @ray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