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遥Spotlight Special memory episode 3

高三时的回忆

真琴:要说高三时的回忆啊……?
遥:重要的回忆很多啊。

真琴:是啊。但是我最想听的是哈鲁和凛突然就去澳大利亚这件事。哈鲁不是也吓了一跳吗?

遥:是啊……大清早的,凛突然就找上门了。

真琴:嘻嘻,果然不愧是凛能做出来的事。对了对了!遥给带的礼物,现在兰和莲还经常玩呢,澳大利亚当地吉祥物的玩偶。

遥:那个玩偶啊,是在和凛去游泳馆回来的路上碰见的店里买的。

真琴:哎~。那家店,是遥说要进去的吧?

遥:……没有,我怎么会说想进去。

真琴:嘻嘻,知道啦知道啦。还去了什么其他地方吗?

遥:旅馆旁边有大型超市,去那边买了中午吃的食物。

真琴:哎~这么好!但是上面全写着英语吧?

遥:有凛在,还好。点心和方便食品什么的有很多,都是大份包装的。

真琴:好棒,不愧是国外啊。

遥:凛一直说要是真琴和渚在的话能高兴坏了。

真琴:这样啊~不过哈鲁,我也没那么能吃吧。

遥:但是最近吃的的确有点多吧。比起以前的量……。

真琴:学、学习起来饿的快啦……我有好好做肌肉锻炼所以没关系的!哈鲁也是为了以后,不学英语可不行……!

遥:我记得青花鱼的英语,没关系的。

真琴:哎——,只会青花鱼?

遥:不为青花鱼犯愁就好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