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欢迎回来&我回来了(分析型脑洞)

凛从澳大利亚回来时宗介和他的对话。

凛:宗介。

宗介:抱歉,我来晚了。欢迎回来,凛。

凛:啊,我回来了。

按照spotlight的信息,将来宗介出国的暗示已经有了,如果去的是澳大利亚,这段对话的伏线也能收回来了。

凛去机场接宗介

凛:宗介。

宗介:抱歉,飞机晚了。

凛:……欢迎回来,宗介。

宗介:……啊,我回来了。

同人常用梗有没有!虽然见了无数次但是如果官方做出来我当场放声大哭。

以下脑洞出现可能性很小,但他们说了那么多次“等你”“快回来”,后面一定要收的。

凛带宗介回到他的公寓。放下行李后忽然激动的把脑袋顶到宗介怀里(见es10话)

凛:戻ってくんの、ありがとう。

宗介:……待ってるって、ありがとう。

我沉浸在自己的脑洞中出不来了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