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官方手游Sガンロワ18年00十周年活动莱提西亚篇剧情翻译

当时的活动poster,莱提西亚和莱尔在同一个卡池,哈姆和阿雷在另外一个卡池。


不管是莱尔还是莱提西亚,他们在poster上的面孔给我的直观感觉是和前代完全不一样的,看来官方是铁了心要让观众把这两人和前任区分开呢。

剧情视频见此

(既然莱尔你在这个任务里这么开心,翻译出来权当生贺吧)



以下译文

崭新的高达使者们

24世纪初,私立武装组织“天人”使用高达对战争行为进行武力介入、根绝纷争引导了世界的变革。

人类朝着没有纷争的世界缓慢前行的过程中,意想不到的来访者袭击了地球。外星变异金属体ELS来袭。

天人的高达使者、从人类完成革新进化的“变革者”——刹那·F·清英,通过事关人类存亡的对话,理解了ELS的真意。

为了和他们完全互相理解,刹那与提耶利亚·厄德一同启程前往ELS的母星。为了理解,更为了让世人看到。

不过,他们在启程之前为同伴们准备了一份大礼。作为世界前进的方向的守护者、以及他们自身后继的——新任高达使者们。

获得新生的天人。

下一场战役揭开了序幕……。



阿雷路亚:……二位,马上要到目标地点了。感觉如何?

格拉汉姆:呼呼呼……容我直言!万事俱备啦!

洛克昂:……这样啊

莱提西亚:这边也没有问题

阿雷路亚:哈哈,了解……那以防万一再确认一下。这次的任务是对这里、中东发生的军事武装政变进行镇压。由我们使用高达对这个武装组织进行武力介入……

洛克昂:他们两边数量差不多,这次我们也分两组行动。由不同方向夹攻对其镇压。我和莱提西亚去前面一点的城市那里,你们二位就从沙漠方向攻击……明白了吗?

格拉汉姆:交给我吧!这双手已经兴奋难耐了!

洛克昂(对阿雷路亚):……真的没问题吗?

阿雷路亚:真出事我会罩着的……

洛克昂:All right……那等会见。


洛克昂:所以是我们来负责城市地形呢。

莱提西亚:这对执行任务并无影响,不如说,这才是正确的选择。他…格拉汉姆·艾卡的机体擅长近战。而障碍物多的城市地形,我们的机体更加适合。

洛克昂:哎,已经能分析到这一步了啊。不愧是提耶利亚的继承人,很优秀嘛。(…那边看起来是个有各种怪癖的,不好意思啦阿雷路亚)

莱提西亚:…马上要接近目的坐标了。

洛克昂:那……那这样,我们先联手会会他们怎么样?

莱提西亚:了解。莱提西亚·厄德,执行任务。


洛克昂:原来如此,操作手法不赖嘛。

莱提西亚:我有提耶利亚·厄德的记忆……他的战斗相关的记忆当然也一并继承了。

洛克昂:但是,记忆终归是记忆。我想,就算你有提耶利亚所有的记忆,能不能运用到实战中,也是另外一回事吧。

莱提西亚:……

洛克昂:不过嘛,按照刚才的状态,应该不需要担心吧。接下来也拜托了哦?莱提西亚。

莱提西亚:……了解


洛克昂:……原来如此。看来这些人的主力队伍应该部署在前面。把他们干掉我们的任务就完成了。

莱提西亚:但是,还是需要首先控制这个地域。

洛克昂:没错,分头行动迅速消灭怎么样?

莱提西亚:了解了……

洛克昂:嗯?有什么事吗?

莱提西亚:不,没什么。请不要在意。

洛克昂:哦、哦,这样啊。

莱提西亚:……

洛克昂:…?


洛克昂:嘿…来了哟,那帮人。那、我从这里狙击,怎么样?

莱提西亚:那样的话,我来堵住这里的死角。

洛克昂:All right,背后就交给你了哦?


洛克昂:哈罗,目标怎么样了?

哈罗:全灭!全灭!

洛克昂:了解,那么后面只剩下主力部队了。

莱提西亚:……洛克昂·史特拉托斯,狙击平流层之人。

洛克昂:怎、怎么了啊?突然的……

莱提西亚:确如其名,你的狙击手法放眼全世界也是首屈一指呢。

洛克昂:……哈哈、谢谢咯。不过、还是比不过哥哥。

莱提西亚:……尼尔·狄兰迪

洛克昂:啊,我的优秀的双胞胎哥哥……那台机体原本的驾驶员。


洛克昂:来了哦,他们就是这边的主力部队吧。

莱提西亚:看起来是的,周围并无其他火力反应。

洛克昂:了解……那么,我们应该怎么办?

莱提西亚:这里也要狙击吗?

洛克昂:那也是一种方案,不过既然敌人这么多……一口气把他们都收拾了吧!狱天使高达,洛克昂·史特拉托斯!扫射!


洛克昂:呼……这样任务就完成了。怎么样啊,第一次上战场的感想?

莱提西亚:……果然如你所说,只有记忆是无法精通的……我有了切身体会。

洛克昂:看来得到了很不错的经验呢。

莱提西亚:……还有一件事。这台机体是从你们兄弟那里继承的。这台机体里有你们战斗时的意志……所以,我想要更多地触碰那份记忆……毕竟、我才刚刚出生呢。

洛克昂:……唔。那么,要珍惜它哦。

莱提西亚:啊,我会这样做的。

洛克昂:(……刹那、提耶利亚,就算你们不在,这里也很开心呢。所以、安心地继续旅行吧……这边就交给我们吧、嗯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