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再生 Rebirth

原作向,全部妄想。是这几天挖掘官方描写的提对洛那粗到天际的箭头的PTSD产物。

根据10周年最后的部分及剧场版结尾的补全。

妄想的凭据是00的主题“再生”,是tv第50集标题,也是十周年诈尸片段的主题。提子在tv死后再生,刹那在剧场版脑死亡后再生,如果想要00的结构看起来更漂亮,请在第三季结尾让尼尔在量子空间获得再生。


私以为,按照黑田埋的坑,若是真有一天洛提再相见,提子绝对不会在尼尔面前泄露自己的感情,还是会以同伴的方式陪在他的身边。提耶利亚爱得太深了,已经无法表达,甚至可以若无其事。他知道尼尔最渴求的一是家人、二是改变世界,即使被说可爱,自己也进不了排行榜。那就这样吧,这样就好,“爱”本来就是属于一个人的感情。

另外,提子是刹那玛丽娜推是跑不掉的。在10周年bd盒子里黑田补全的故事卡上明确写了提子在量子跳跃前又问过刹那“再也见不到你心有所属的那个人了,真的好吗?”

真是个爱操心的可爱家伙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西历2364年。 

00Q驾驶舱内。 

“刹那,马上就要达到地球了。” 

“提耶利亚,是这里。我们出发的时候,我在这里感觉到了那个人。” 

“格拉汉姆·艾卡?” 

“不,是洛克昂·斯特拉托斯,不是、尼尔·狄兰迪。” 

“……你、你说什么?” 

“是的,我在00q的量子空间感觉到了他的存在,当时我找到他,因为时间紧迫,我只来得及和他说一句话。” 

“是什么话?他……他还好吗?” 

“我告诉他活下去,在我不能存在的世界里。……按照我的感觉,那时的他还没有放下仇恨。” 

“……是吗,这样啊。” 

“不过现在他已经不在这里了,已经感觉不到他了。” 

“他会去哪里?” 

“我也不知道。他只能存在于量子空间里。量子空间充斥着意识的相互缠绕,之前的他被自己的仇恨意识固定在宇宙黑暗中。如果他决定摆脱仇恨,那么他现在,要么存在于他最执着的地方,要么是最执着于他的地方。……你的记忆,曾经为了复制给莱提西亚而备份在Veda里吧。” 

“什么?哦,是啊,我把记忆留在第七层。” 

“回去之后记得去第七层看看,也许……我只是说也许。” 

“……不管怎么说,他不在这里了,说明他已经走向新生了吧……好想让他看一下,看看这个改变了的世界。” 

“一定会看到的。” 

“……刹那,你呢?回去之后有最想见的人吗?” 

“……。” 

“我每次回Veda都会关注她的动向。她还在皇宫里,一直都在那里。去吧,把你的旅程讲给她听,告诉她人类是可以相互理解的。” 

“嗯。提耶利亚,这一路,谢谢你了。” 

“说什么感谢呢,太见外了。能和你一起旅行,见证人类先驱的探索,是我的荣幸。” 

 

Veda。 

“你回来了,提耶利亚!这次你是真的回来了吗,不会再走了吧。” 

“哦,雷杰尼,这几年的情报等下再给我看。我去一下第七层。” 

“哎!等等提耶利亚,喂!真是,还是这么冷淡。” 

 

提耶利亚进入第七层,没有看到任何人。听了刹那的话,虽觉得不太可能,心底也难免萌发出一丝期待。 

“他也许已经到家人身旁了吧……” 

提耶利亚找到自己的记忆备份,这份数据复制给莱提西亚之后就没有人再触碰过。 

“……删掉吧,已经没有用了。” 

“不行?含有无法删除的信息?怎么回事?这……是他!” 

洛克昂,不,尼尔·狄兰迪的量子态,正在提耶利亚记忆意识的纠缠下沉睡着。 

提耶利亚颤抖着将二者剥离,把尼尔拉了出来,然后删掉了记忆备份。不删掉的话,醒过来后就会被他看到。 

“喂,尼尔,醒醒。” 

“……提耶利亚?我……我在哪里?我不是已经死了吗?” 

“……没错,我们都死过,也都再生了,刹那和我也是这样。……这里是Veda。欢迎回来,尼尔·狄兰迪。想要看下吗,莱尔现在生存的世界?看看它、和你所期待的,有没有更接近一点。” 

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