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凛Spotlight Q&A Interview

Q1

——是一提起胜负就热血的类型吗?

是这样吧。我觉得正因为什么事情都想着“绝对不能输”,自己才强大起来的。

——原来如此。松冈桑眼中的强大是什么样子的?

嗯——,用言语很难表达,不要限定自己的界限,大概是这样吧。

——有没有游泳之外争胜负的场景?

有呢……和哈鲁开车不知不觉就热血起来了啊、还有和宗介进行料理对决什么的……。说起来这之前,在哈鲁的家里大家一起吃火锅,聊起了料理的话题,最后变成哈鲁和宗介进行切菜手法对决。真琴战战兢兢做裁判。结果那天就吃了超大量的蔬菜火锅。

——最后胜负的结果呢?

啊~~~,无可奉告。

Q2

——营养管理也要自己执行,不是很困难的事情吗?

基本习惯了。在鲛柄的时候,要取缔后辈们的“必杀!夜间拉面聚会”才叫困难呢。这边的训练menu中也有营养指导,每天都在学习。

——悉尼的饮食文化和日本比起来有什么不同?

因为是肉食文化,所以吃鱼的机会就变少了。说起来我给哈鲁介绍过悉尼的必备肉食料理“牧羊人派”,他就给我发送了青花鱼版本的牧羊人派的照片,还加上一条信息说“我也能做出来”,笑死我了。怎么说呢,那家伙是真的不服输啊……

——和七濑遥桑经常联络吗?

没有,不怎么联系。用聊天软件给他发信息,几天之后才会冷不防回复。如果消息看起来怪怪的就是哈鲁发的,看起来很正经就应该是真琴帮忙回的。和真琴会通电话,基本都是从真琴那里听到哈鲁的近况。因为这样我才会意外地知道这么多哈鲁的事情。

Q3

——袋鼠和鳄鱼的肉啊,吓了一跳!

比起日本,这里烧烤是常事,大概是因为对肉的探求心更深吧。不管哪种肉,味道和营养都不一样,很有意思。哈鲁偶尔会发给我青花鱼的料理食谱,我就想不如教给他这些罕见肉类的料理方法吧。那个家伙还是多吃点肉之类的会更好一些吧。

——松冈桑最推荐的烧烤料理食材是?

我喜欢牡蛎。老家在港口,从小就喜欢海鲜烧烤……啊,这就变成烤全鱼了吧(笑)。哈鲁喜欢料理,宗介也对不常见的烧烤菜单感兴趣,渚和百百也超能吃,真琴也告诉我最近食量大增……。有机会可以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才是正宗的烧烤呢。

Q4

——果然是松冈桑会做出的回答呢!

变成其他人,最后,身体里面的还不是原来的自己吗。不过,如果替换对象不是人的话,果然还是比较在意水里面游的快的那些生物。漂亮的流线型没有多余的部分游得超快……就像是为了游泳而生的,不亚于哈鲁……。这么说的话……金枪鱼???

Q5

——用机器人扫除机很方面呢!

之前在日本看见过。哈鲁和真琴说“看起来好可爱”。怎么能说机械可爱,真是不明白,不过动起来很有意思,让它来做扫除的话,多出来的时间可以用来训练。最好不用管它,就能把日常范围打扫干净。

——不管什么时候来客人都没问题呢。

哈哈,是啊。之前一起吃晚饭的夏也桑,喝个没完不说,还强行要去我家,不知他为何有点生气地说“跟男人的房间似的”(苦笑)。屋子挺大的,谁来都不会困扰。不过,像在日本一样大家挤在一起吃火锅,也很有乐趣。

Q6

——练习menu占了一半啊,还有学习这项。

因为目标是世界,更要这样了。学校这事,妈妈劝我有空就要去,我也在努力。像是个预备学校的地方,跟日本教学方式完全不同。读书的机会也更多了。

——说到书,之前,从山崎宗介桑那里听说你读恋爱小说啊。

哎、啊、啊~~~~那个啊……、(混蛋宗介、都爆了什么料啊……)。很久之前我妹妹推荐说里面有超级棒的肌肉出场一定要读……怎么说呢,是个意外热血的故事啊……。嘛、后面还有续集很期待呢。

——那么,今天感谢您抽出时间接受采访。最后能告诉大家今后的目标吗?

目标是世界的顶峰!无论在哪里我都会尽全力打破一切障碍的。

——今后也会支持您的!非常感谢。

非常感谢。

Q2披着松冈凛外包装的真遥糖。

Q6恋爱小说的续集!嗯!就酱紫说定了哦!   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3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