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凛Spotlight crosstalk theme 2 宗介/贵澄



“觉得他哪里厉害?”

贵澄:要说凛啊,了不起的地方还真是不少呢!又会说英语、又聪明、穿衣服和买东西的品味也很好!

宗介:……有吗?不过,那家伙不是动不动就哭,还会说很羞耻的话吗?

贵澄:真是的,那是他的可爱之处啊、可爱!还会做料理、凛的标准很高呢~!

宗介:呼~……不是很懂,料理的话我也会做。

贵澄:啊~鲛柄学园文化祭的时候做的“地狱的蛋包饭”那个?评价很不错呢!那个,也是凛做的吧?

宗介:不是。那是我们比赛着一起做的,鸡蛋卷起来很费劲,结果他就说“做熟了就行了”,把馅裹在里面端上去了。

贵澄:啊哈哈哈!凛做的还真是“男人的料理”啊。之前,凛发给我“为了营养管理要努力做饭”,还配了照片,又是烤的又是蒸的各种各样,笑死我了。

宗介:虽然性格一丝不苟,在这种奇怪的事情上也没个常性。

贵澄:啊不过,煎鸡蛋每次都能完美地作出半熟,感觉他很注重这种精细之处。

宗介:精细吗?对了,文化祭的时候跟凛比赛。“看谁能在蛋包饭上写出精细的字”。

贵澄:哎~,这是什么操作,你们写了什么?

宗介:……“主人LOVE♡”?

贵澄:啊哈哈哈哈哈!!什么鬼啊!!这不是女仆干的吗~~!?

宗介:烦死了,我被数马哥特训了好久呢!嘛,那家伙画心画得可努力了,但还是我压倒性胜利。

贵澄:嘻嘻,只要宗介高兴比啥都强。不过,为了游泳,不在行的料理都这么努力,认真也是凛的一大优点啊!

宗介:嘛,是这样。做什么都和他的泳姿一样一心一意,是那家伙厉害的地方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94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