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真琴Spotlight special memory episode 1

初中时的回忆 

真琴:初中一年级啊。因为一直跟哈鲁在一起,其实分不太清楚记忆的具体时间了。

遥:印象很深的是那时候总跟真琴互相串门。

真琴:对,是这样。不止跟哈鲁一起去学校一起部活,在家里也经常一起玩。

遥:从很久以前就这样了。现在也没什么变化。

真琴:嘻嘻,的确啊。哈鲁来借宿用的被子,还在岩鸢的房间里放着。牙刷也放在我家。

遥:说起来,我妈妈之前整理相簿发现,真琴用的那条毛巾,是从三岁就开始用了。

真琴:哎哎哎真的吗!那个条纹的?

遥:嗯。

真琴:是吗。真怀念啊!用了好久了啊。哦,说到借宿,旭郁弥还有我曾经有次不请自来啊!那个时候,哈鲁专门负责料理。

遥:是这样吗……?那个时候的真琴……一直是负责烧水的。

真琴:啊,啊哈哈哈……。不、不过、现在我会煎鸡蛋了!

遥:我记得教了你好几次。你不是敲开鸡蛋而是捏碎鸡蛋的时候,我就想放弃了。

真琴:敲开鸡蛋的力道很难把握啊……!不过,前一阵给渚他们做的时候全都没有失败。嘻嘻,谢谢,多亏了有哈鲁!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21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