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全程癫狂的「イワトビちゃんねるES Vol.2」部分意译及吐槽(Track1部分)

(DL在评论放出)

第二期出的一张的DJCD,vol 2 由信长主持,达子mamo细谷做客,四个人的气场在一起产生的化学反应太可怕了。

这张CD我反复听了好多遍,虽然还是好多听不懂的地方,这里把能听懂的部分(只是大意,不是翻译)和槽点记录下来。一次写完太累,一轨一轨来吧。



开场他们好像在看台本,但是台本上啥都没有

细谷(悄悄话):啥都没有啊,自由发挥吗

mamo(悄悄的读台本):就把脑子里想到的有趣的东西说出来,然后应对突发事件。(对着细谷)信长kun~

信长:我在这!细谷桑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ixiv有太太推测的他们的座位

然后四个人开始自我介绍

信长:岩鸢高校游泳部副部长七濑遥役岛崎信长

达子:岩鸢高校游泳部部长橘真琴役铃木达央

mamo:鲛柄高校游泳部部长松冈凛役宫野真守

细谷(mamo持续偷笑):鲛柄高校游泳部部员山崎宗介役细谷佳正

mamo开始玩:你是部员啊,部员(buin),buin,你演的是部员啊,buin…… (因为其他人全是部长,只有宗介是部员

细谷:buin,buin,buin…… (你们够了啊

信长:这次的CD由这四个人出演 我觉得这次的CD一定很精彩,你们整理好心情听吧,因为我们这已经high起来了

还没玩够的呆毛组 buin,buin…… )

信长无语中:嗯buinbuinbuin,部员也没关系啊,大家冷静一下啊。我们先开始warm up。从我开始,我是青二事务所的代表……

三人:Ohhhhhhh!!!代表啊,青二的top声优啊……

信长:救命啊,不是这个意思,雅蠛蝶!!谁来救救我!!!不是这个意思!!!!快停下~~~

我从耳机感受到了信长的绝望,青二是日本超大型声优事务所,信长被他们这么调侃要吓死了


Mamo:怀着这种心情努力吧!

达子:你已经说了,现在你就暂且当下代表吧

信长(吓怕了的声音):青二代表……岛崎信长,三位前辈,I'm Enterprise代表铃木达央桑,向日葵剧团代表宫野真守桑,还有Free代表细谷佳正(细谷这时已经free了,没有和事务所签约)

达子+mamo:Ohhhh,free的代表!!好厉害啊

细谷:我新来的啊,就代表Free了,太荣幸了,这么个新人

Mamo:free的新人细谷桑!已经是代表了,信长这么说了

信长:今天大家都是代表

信长开始读信,mamo和达子一旁边私聊边癫笑

信长:From“被信长、达子、mamo、细谷包围,我要升天了”manager

Mamo(正经):想被包围吗,现在就包围你

达子(温柔地):来,我们让你升天吧

信长(痴汉音):Ahhhhhhhh

细谷:信长kun刚才升天了啊,现在就包围着你吧,你升天了啊

达子:信长是homo哦

信长:不是homo不是homo不是homo

Mamo(吃惊):(听到信长不是homo)唉~~~~~ 

信长:你这么吃惊干什么,我不是homo

达子:拿他没办法呢

Mamo悄悄问信长:你真不是homo吗

信长:不是homo!!!你为什么又问我一次!还用这么认真的语气!

Mamo:啊是吗,达子这么说的……

达子:信长是……homo

mamo:是吗

信长:不是不是不是(快崩溃了

读信,大致内容是让三人给信长起个外号

mamo:homo-naga kun ٩(ˊᗜˋ*)و✧*。

信长:等等!!你这是……欺负我吧……

达子+mamo:好好,我们停下吧

然后三个人“认真”的想名字……最后定了noga (no guard)哈哈哈

Mamo: 太好笑了……

细谷:信长发不出遥的声音了,没事吧

信长用沙哑的声音说##¥#@#@¥@#,然后大家喝水(未完待续)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02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