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「Spotlight Extra」After Talk 宗介+凛



松冈凛20200202生日快乐!

Spotlight Extra中宗介和凛的事后采访。


宗介部分

Q1. 关于采访

——回答Interview和Q&A的问题,感觉如何?

虽然不清楚是不是都认真作答了,真是好久没说那么多话了。今天也请多指教。

——请多指教!首先,已经习惯了难搞的智能手机了吗?

没有,还很难呢。爱和百百打字很快,一个不留神他俩就把话都说完了。不过,能比以前更方便地和凛联络了,还是挺开心的。虽说以前更习惯写信。很久才能从凛那里得到回信,因为很珍贵,都会小心保存好。

Q2. 关于Cross talk

——松冈凛桑读恋爱小说的事,被山崎桑爆料出来生气了……。

读的时候那么明目张胆,说什么我爆料啊。明明那家伙的喜好大家都知道,凛还在意这个在意那个做什么嘛。我只是觉得这事和话题相符罢了,跟他说直接告诉我书里讲的是什么吧,他就会说“不要轻视读书的过程”。就因为这个,读续篇的时候又眼泪涟涟,跟他说别哭了,他跟个中学生一样害起羞来。非要说的话,他这算是纯情吧,嘛,真让人无法讨厌呢,从以前开始凛就是这样。

——很多人说羡慕山崎桑优秀的体格。

大家选择适合体格的方法就好,我是一个不留神就变得这么大个儿了,这么答可以吗。虽然小时候和凛啊贵澄啊比起来并没有显得特别高。但是,贵澄的身高也挺高了吧,并不是只有我自己长个儿。不如说我现在,更加注重如何纯熟运用自己的力量。高中的时候保养方面没有足够重视导致受伤,今后想要在训练上更注重力量使用方法。

——和体格恰恰相反,御子柴百太郎桑说您“猜拳弱弱的”,要不要现场试试?

哎、啊、石头……唉、石头剪子、喂……。……啊。

——……猜拳真的挺弱的。

……偶尔也会胜一次?不是、是真的。……请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。

Q3. 关于回忆

——在穴子温泉你和桐岛夏也桑玩了将棋崩,在宿舍也会玩一些桌游吗?

爱和百百纠缠不休的时候,偶尔会。但是后来被百百发现我不擅长将棋崩和动作精细的游戏后,拿来了世界上各种各样的抽木条游戏,当时就眼前发黑了。真是的,那两个人也真是能收集。不过,玩得开心也挺好的。迄今为止的人生一直都是被胜负成绩占据,偶尔蠢一次也不坏。

——穴子温泉旅行的话题很多呢。

百百一如既往的吵闹、爱意外地会打乒乓球、而凛处于正要交接部长马上要去海外的时机,大家从始至终都很放松的感觉。凛那家伙,泡温泉的时候浴衣穿得松松垮垮,完全是off-mode的感觉。什么时候能再次和他们一起旅行就好了。

——感谢您今天再次接受采访。

谢谢。


凛部分

Q1. 关于采访

——回答Interview和Q&A的问题,感觉如何?

给了我思考自己未来的hint。今天也请多指教。

——松冈桑收集了很多配饰。都是自己去买的吗?

跑步什么的时候碰到街上令人在意的店铺,休息日会想着去逛逛,不知不觉就这么多了。最近又买了便帽和银手环。啊,还有从贵澄那里收到的?今天戴的项链,是以前被江催着一起买的同款。颜色很不错,我挺喜欢。

——人在海外,会体验到特别的饮食生活,最近做了什么料理?

自己做的肉料理很多,因为会和哈鲁交换食谱,鱼料理也自然地增加起来。我觉得哈鲁也应该多少吃点肉。不过悉尼也有能买到新鲜海鲜的市场,能做出类似于哈鲁告诉我的那些料理。也尝试过不少地中海风的料理。只通过简讯,料理的味道是无法传递的,要是回日本的话想要和哈鲁做的东西比较一下。

Q2. 关于Cross talk

——和松冈桑严于律己相反,您对他人却很宽松,自己对这点作何感想?

嗯~~我的指导还是很严格的吧。不是到底谁啊?说这种话。不过呢,爱和百百要是有游泳上的问题我会想要帮忙,真琴也是,有什么想到的就想告诉他,还有渚那么直率,必须要好好回答他的问题啊……。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,就是很自然地对待他们啦。

——给叶月渚桑的礼物,澳大利亚限定的“激·吉祥物挂件”,也给了七濑遥桑一份?

啊,渚对我说想要我就买了。哈鲁的确说过喜欢这个系列,顺便也给他买了一个。那家伙少见地说了感谢的话,承蒙关照什么的。以后要是碰到这样的也帮他买一个吧……。

Q3. 关于回忆

——和山崎宗介桑说话的时候,你自然就特别开心呢。

和宗介的关系,不是一句话能总结的。我和那家伙,交往的时间已经很长了。宗介看起来粗鲁,其实内心很细,特别好理解、也不会藏事情,又讨厌输,偶尔会变得很强势。我们两个都是很容易热血的性格,经常就着无聊的事情吵架,但是只要有想说的就会直说,相处起来很舒服。我想,肯定是因为我从内心深处信赖着他吧。

——给七濑遥桑的肌肉讲座的事,后来怎么样了?

那件事啊,后来约好了。哈鲁说“在超市青花鱼摊前”等,我一直在那等他就是不来。原来不是特价的青花鱼摊,是在高级青花鱼摊位前面。好不容易见着了,他一副“这都不知道啊?”的不以为然的表情,虽然聊了肌肉,说的都是“为什么只有比目鱼肌和鱼相关?”这种不明所以的话……。讲座只能留到以后了。真是的,只顾自己的节奏,老是这种发癫的状态,哈鲁那家伙。

——感谢您今天再次接受采访。

嗯、如果下次再有机会也请多多指教。非常感谢!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280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