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贵澄Spotlight Special Memory Episode 01 贵澄&凛



小学生的回忆

 

:啊~,在佐野小和贵澄宗介一起玩的时候,就是你弟弟出生那阵吧。

贵澄:对对!那时候班上同学给我出了很多不明所以的建议呢~。“给小宝贝做肌肉pose他就不哭了!”什么的。肌肉pose万能说啊。

:哦哦——,好怀念啊!哈哈,那时我也做了~。

贵澄:对对,是宗介说了“我的肌肉pose很厉害!”后,就和凛比起来了!突然就开始健美比赛,江她们也过来看了。不过,真等颯斗哭起来却吓得不知所措。

:嘛、虽然不确定肌肉pose对颯斗的作用,我的pose比宗介更能凸显肌肉,这点我能肯定!

贵澄:嘿嘿,又开始争胜了!之前的电话也是,两个人又开始争冰棒的事情了吧?但是,为了偶尔能和宗介好好地一起吃冰棒,你还偷偷去请求店里的老奶奶说“请再多进点冰棒吧”。我很喜欢这段往事呢❤️真是的,刚想和你再继续聊聊这个话题,凛就突然挂电话了!

:哈啊!?都说了没这么回事了嘛!我、我只是、因为每次都要用胜负的方式、嘛、就想能和宗介有一次……。话说,那么久的事情都还记得啊,你这家伙。

贵澄:嘿嘿,因为是凛和宗介的事情嘛🎵看到你们两个关系好的样子,我也就变得很开心。

:……什么啊,这是。那啥,我和宗介又不是那种啊。

贵澄:嗯,我知道。说起凛的事就很高兴不知不觉就会说很多。前一阵子,还和遥他们提起小时候的江给凛扎上缎带一起玩,别人误认你们是姐妹,被我和宗介爆笑的事情。

:……和遥他们……说?

贵澄:嗯,真琴呀、郁弥大家都在呢!大家都对凛的事情很感兴趣!

:贵~澄~……!!你搞毛啊,别随便爆别人的料!

贵澄:啊哈哈哈哈,凛住手啊!君、君子动口不动手!!



参考文献:

冰棒事件出自凛Spotlight 点这

宗介和贵澄的对话也是一模一样的结尾 点这


凛你说清楚你和宗介不是哪种????!!!!

所以其实你什么都懂啊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20 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