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贵澄Spotlight Crosstalk 2 遥/凛/宗介

想要他改正的地方

遥・宗介:距离太近了。

凛:怎么回事,破天荒的异口同声啊,你们两个。

宗介:比你还近呢,凛。问题很大。

遥:啊,的确是。

凛:哈!?干嘛说到我身上,现在不是说贵澄嘛!?

宗介:是啊。贵澄啊,往人身上靠的时候是来真的,很重。

遥:的确是,体重都加到身上了。说实在的,太热了。

凛:呃,不过,不觉得跟别人身体接触那么多的贵澄很好吗?给人的印象又好,为人处事也很周到,很社会呢!

宗介:他脑子跳跃的太厉害了。话题一个接一个,时不时的就不知道他现在在说什么了。

凛:啊,说起来你和贵澄说话的时候会动不动就出神了吧。

宗介:啰嗦。你不也有一起出神的时候吗。

凛:能、能不能不要再说我了啊!?话说,贵澄那家伙,虽然没有恶意,说话经常混淆视听啊。明明说好大家一起去岩鸢海边玩,去那发现只有哈鲁一个人。

遥:那次可真尴尬。

宗介:我也是,那家伙说完“宗介应该多跟小孩子们相处一下!”,就把我放在小孩子很多的动物园猴子山那里2个小时,自己不知跑到哪里去了。我想回去但不认识路。

凛:……什么啊,这种超现实主义的场景。

遥:不过,多亏了贵澄,大家在不同的大学还能经常聚到一起。这点还是要感激他。

凛:是吧。贵澄是个机灵的好人,基本上来说。

宗介:嘛,虽然那家伙很麻烦,我也不讨厌他。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3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