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百太郎Spotlight Special Memory episode 2 百太郎/宗介

高一的回忆②

宗介:喂百百……。

百太郎:啊呀!怎、怎么了宗介前辈……脸色那么难看……。

宗介:有点事跟你说。

百太郎:啊哎?!那啥,我最近都有好好做放松运动和陆上训练啊!!!

宗介:爱对我说“最近,洗漱间有奇怪的声音传出来”。

百太郎:哎!?啊啊~那个、那个……对了!凛前辈送我的飞来回镖,我为了练出超级厉害的绝技一直在特训,肯定是练习时发出的声音吧?

宗介:在洗漱间里?

百太郎:啊,因为没有完美掌握之前不能让别人看到就一直偷偷地练!

宗介:鬼鬼祟祟的。还有其他的吧?

百太郎:哈啊!那、那就是,之前轮到我扫除的时候,搞错了抹布,错把鱼住前辈的毛巾拿来用了~~我俩打闹的时候把大家的牙刷全部打翻在地,是这件事吗!?

宗介:这事也是你搞的啊。大家都很生气呢。

百太郎:哈——!忘、忘了我刚才说的吧!

宗介:百百,之前那个追着爱来回跑引起大骚动的东西,让宿管(文字看不太清,猜的)老师很是生气。

百太郎:好、好像有这么件事~~。啦~啦啦啦~🎶

宗介:那时你立下了“再也不拿这种东西进来”的保证书吧。

百太郎:哎!?……啊、啊~~是啊,说了这话啊……。

宗介:最近,有情报说又看到不明生物在走廊上蹦来蹦去,又追着爱让他狂奔逃跑。

百太郎:吓死我了……!我怎么会养那种青蛙啊~~!在洗漱间偷偷摸摸养青蛙这种事我可做不出来!

宗介:百"百"。

百太郎:啊——!!糟了————!!不过、我只是一时轻敌大意了,下次我有信心一定不会败露!!

宗介:没办法,我把它放回河里吧。

百太郎:别,别啊(哭)!!

图源 @ray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