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Yell for Free! ES & High Speed 小册子部分翻译

宗介擅长国王游戏以及拿到凛女仆照就是在这里说的


Part 1

nullnull

真琴:去年和今年的合宿都好棒啊。

遥:今年跟鲛柄合同合宿,所以更厉害啊。

怜:这次,与其说是厉害不如说是……。

真琴:悲剧……。男校学生太能闹了。

渚:不是很好玩吗,国王游戏和枕头大战!

怜:没想到要玩通宵。第二天还被天方老师训斥:“熬夜是美容的大敌!”

渚:多好玩啊~。特别是宗酱当国王时的命令~!

遥・真琴:渚!

渚:哎,多好啊,我把凛还有你们都拍了,多可爱~

真琴:绝对不能给其他人看!



你们好奇宗介让他们干啥了吗?下图是一些弃用的ending card企划,有一张是宗介玩国王游戏,让凛扎小辫子。大概上文说的就是类似这张图的事情——遥真琴凛三人扎小辫子,还被渚照下来了!null



Part 2

null

null

爱一郎:说起来,作为传统的文化祭的……

凛:喂!不、不行,爱……!

百太郎:对了爱前辈!!下个月的文化祭,游泳部传统的冥土咖啡我坚决反对!!不要穿女仆装——!!我要穿三年级的执事服——!!

爱一郎:你说什么呢百百!我今年都要穿第二回了。而且,那个女仆装是历代前辈们不断改进、结合了汗水与泪水的结晶……!

百太郎:更不要了——!

宗介:也就是说,凛在二年级时也穿过女仆装咯。

爱一郎:啊,要看吗?去年的凛前辈真的艳压全场……!

凛:住手!怎么你这还有,数据明明全删了……!

爱一郎:嘻嘻嘻,天真的凛前辈!世界上还有胶片照相机这种东西呢。

凛:胶片……!?靠,还有这手……。

宗介:爱,给我也洗一张。感觉很有意思。

爱一郎:好!乐意至极!

凛:你们~~~!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35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