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爱一郎Spotlight Q&A

Q1 一句话描述自己的性格?
优柔不断

>>> 不知不觉的就会这个也在乎那个也在乎,东西越积攒越多。还有,很不擅长扔东西……。等回过神宿舍里的东西就又多了好多。

Q2 成为高三生后的变化?

还差的很远,还是要看今后!

>>> 继任了部长后,责任变得更加重大了,我怎么说都差的很远!凛前辈比我厉害多了!有实力,被信赖,真的真的太棒了!

Q3 休息日的怎么过?

去宠物店

>>> 我老家其实有养狗,但见面时间实在太少,想吸狗狗想到不行的时候就去打搅宠物店了。

Q4 如果能做一天其他人的话?

又帅气又什么都会的超厉害的人

>>> 又高大,肌肉又完美,专门项目有两个,自由泳和蝶泳都超一流……。这么棒的人,好憧憬啊!

Q5 最近在意的事情?

鱼住君和百百君的考试成绩

>>> 鲛柄不及格就要参加补习,不能参加部活。鱼住君和百百君是最危险的……。这样就不得不为他们改变menu,希望他们能再努力一点啊……!

Q6 脑子里正在考虑的事情?请用饼状图回答。

部活、练习menu、学习、其他

>>> 果然作为部长,部活的事情考虑的就要多。白天晚上都要开会,感觉全都是游泳的事情。


图源 @ray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