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百太郎Spotlight cross talk theme 2 爱一郎/清十郎

“想要他改进的地方?”

爱一郎:唔嗯,觉得百百没有什么让人不满的地方……怎么说呢,他属于让他改也改不过来的那类人吧。

清十郎:的确,那个家伙还不怎么成熟,有些地方不改不行的……!
爱一郎:哎,御子柴前辈,好严厉啊……。

清十郎:就是!非要找出一条的话,那就是……!

爱一郎:那就是……!?

清十郎:泳衣!!!

爱一郎:哎,泳衣?啊、不是、那啥,百百的泳衣,跟御子柴前辈的泳衣不是无差别的同款吗……?

清十郎:虽然总体还不错,但那家伙自己拣的颜色、花纹、材料,比起御子柴家族的标准,品味还差得远呢!!

爱一郎:哎、哎那个……。

清十郎:我们还在老家住的时候,我总是帮他拣泳衣,最近没这种机会了,越来越不像样了!

爱一郎:哎、哈~御子柴前辈,您还和百百一起去买过东西啊~。

清十郎:哦!五十铃也一起呐!我总是和五十铃比谁能挑出百百更喜欢的泳衣!

爱一郎:你们关系真好啊!那到底谁赢了呢?

清十郎:哼……百百这家伙,泳衣也好衣服也好,总是更喜欢选五十铃挑的那些……!

爱一郎:是这样啊~……。嘛不过啊,百百总是很骄傲地谈起御子柴前辈呢,御子柴前辈对他的苦心和爱他一定都感受到了!

清十郎:哈哈哈哈!不愧是御子柴家的弟弟!我收回刚才的评价!


图源 @ray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