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又到了看图开宗凛脑洞的时间了。

河浪处理宗凛关系的时候有个特点,当两个人心里有事说不出来的时候,气氛就很微妙。比如约束结尾彩蛋的两人最后告别、咖啡馆再会刚开始时两人的距离感、还有最后一话凛从皱眉转头看到宗介立刻挤出笑。

凛看着贩卖机可乐售完的按钮(es第四集伏线回收),皱起眉头肯定是在想宗介。其实宗介从手术成功告白后一直都在笑,所有的镜头都是一脸阳光的样子,正常来说凛也应该为他高兴。最后一卷special talk里他对遥说的话,说明他是在担心宗介受伤空白期,不知道能走到哪一步,又不知道怎么帮他。

下面看河浪的套路:不惜官方吐槽世界小也要生生把似鸟和米哈扯上关系,这绝对不是为了搞笑,因为除了无力吐槽的感觉根本不好笑,而且三期里这个设定根本没显示出作用在哪。我不负责猜想这个梗的真正作用:宗介在毕业后每天都回鲛柄帮忙,似鸟他们对宗介非常感激。似鸟和米哈关系很好,那么米哈来日本一定会去鲛柄探亲,又或者全日本选拔赛,似鸟米哈宗介都在赛场的时候,似鸟会将他们连到一起。其实宗介和米哈还有其他因缘,在第五话合宿时夏也告诉了他米哈的名言,这句话也影响了宗介的手术的决定。米哈不收夏也是因为夏也最重要的东西不在他这里,但宗介最重要的东西就在米哈身边,如果后面米哈成为宗介的教练,也有命中注定的感觉呢。还有个旧的伏线也能用这种方式收了:es里县大赛后凛很高兴的跟宗介说:你定的那个大学也来联系我了,说不定毕业以后还能做队友。如果河浪真的做成:凛的那所大学也来联系宗介了,毕业之后再次成为队友,那画面不要太美。

凛作为米哈手下的运动员,没办法向教练推荐自己的朋友,但似鸟作为亲戚就不一样了,说的话也更有分量。而且之前分析过米哈和贵澄性格是一样的,看到宗介一定会喜欢(肌肉),还有凛在宗介spotlight里说宗介会“超现实主义”搞笑,说不定这一点跟米哈意外的合拍。加上宗介运气好,正好有个什么机会和空缺的,bingo!作为🐨不去澳大利亚还能去哪!

河浪用尽了花式骚操作也要把宗介送到凛身边,我懂的,我懂的。




P.S. 第二季里的凛是个愣头青,对宗介一直是直来直去有啥说啥。TYM后他越来越会在宗介面前藏自己的感情了,现在看看12集这个从皱眉到一脸笑的转变真是神来之笔。我们晚熟的孩子是不是快要熟了?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11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