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【宗凛】总裁到底是S还是M

注:这里的SM指人际关系中掌控和被掌控的一方,我绝对站宗介是攻,宗凛不拆不逆哦

听ES的DJCD vol1的时候,小翅膀和平子说一期时病友组一起欺负信长,二期细谷来了他们就欺负信长加细谷。vol2里更是分成了狩猎组(病友)和被狩猎组(细谷信长),各种现场“欺凌”。让我不禁想细谷这么M还配了总裁这个总攻啊。咿,等下,好像哪里不对,宗介真是S吗?

回想宗介和凛在一起的时候,貌似只有他被欺负的份啊,凛各种揪泳镜揪衣领手脚并用,总裁顶多嘴上厉害几句,根本不是凛的对手啊,而且看下他被s时的表情特写(细谷曾吐槽说被扒衣服时为啥露出那种复杂的表情),我都隐约觉得他乐在其中啊!tym里更是凛一扭头马上气都不敢喘,被凛挠痒痒也要坚持照完相,完全一个忠犬M啊!

哎,为什么我一直以为他是S啊?翻了一下他疑似S的截图,对鲛柄一众其实都是面瘫的傲娇,刀子嘴豆腐心,并不是真S。只有对遥的时候,他才能稍微显露一点S气质呢(见图2)。

原来如此,看来遥才是free里最M的,而真琴绝对是S,宗介就是个隐藏在S外衣下的M。我的天这是我最喜欢的属性,怪不得我这么迷恋总裁,一期里我最喜欢怜也是因为他是披着高冷外衣的M。

给他们四个从抖s到抖m排个序:真琴、凛、宗介、遥,怎么样,跟声优属性一模一样吧,怪不得cv都演绎的那么好呢!

不过DF第十集开始宗介手术成功后真的是尽显S气质,总攻加S真的不能再A了,看来之前的M肩伤占很大因素。

P.S. 偶尔在privatter上看到某太太对mook中宗介的梦的分析:

全体的に夢の中の宗介はMくさくてびっくりしました。ドラマCDではSくさかったくせに…w
つまり普段はSっぽく振る舞うけど、本当はいじめられたくもあるMだと??全部凛ちゃん限定で。


简单翻译:

梦里的宗介那么M吓了我一跳,他在其他抓马里面表现的还是很S的。

也就是说平时他表现的很S,但内里是喜欢受“欺负”的M?当然全部M都是对凛限定的。

嗯,这位太太是我的同道中人哈哈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22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