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ps2高达尖兵游戏virtue线任务6

这段在本子里就听说过,今天才找来视频看了……真是不得了……

任务名:绯色的射手

提耶利亚主动请缨要去aeu和union的联合演习搅事情,傲娇属性的他对皇小姐说我自己一个人去就够了。皇小姐说不行,我们这都是团队作战,你自己去不够团队(搅基)精神。

洛克昂跳出来对提耶利亚说我去吧,反正你无所谓嘛。

提子:╯^╰随你的便。

就跟高达捕获战一样,提耶利亚又一次爆甲脱衣把女神形态暴露了,然后又一次开始梨花带雨喊着veda和watashi开始走神……就在哈姆太郎要一剑挑了nadleeh的时候,力天使英雄救美习惯性挡枪(嗯,官方是认定提子粉丝好这一口了)。

结局是力天使废了一只胳膊,nadleeh抱着力天使用它的枪射击打跑了哈姆太郎和2000次男。看着雪白肌肤红发飘逸的nadleeh和力天使抱在一起深情对望的眼神,我:???

原来不止LT王道,DN也是王道!

角色cp还不够,机体也不要放过!

所以力天使R3真的是DN的娃吧,驾驶员还是小姨子雷提希亚。

另外游戏里提子对洛叔的羁绊值达到s级后,会邀请洛叔一起去吃饭:虽然说这话可能会被笑,下次一起去吃饭吧……不、不是啦,当然是说去吃食堂了。啊啊……我到底在说什么

提子!你到底在说什么啊!!

区别对待太严重了,veda知道你的小心思嘛!

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

提子对刹那的s级评价: 我真是眼瞎了。之前并没有看清你的能力。

对阿雷路亚的s级评价: 到底是哪一个你并不重要,和你一起战斗我很骄傲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