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这是恐怖袭击

我人生头一次对恐怖袭击有了切身感觉。


对于不看动漫的人,伤亡只是个数字,“日本有疯子闹事了”大概就是他们的感受,鉴于历史,不踩两脚我觉得就很有人性了。


对于动漫粉丝来说,会感到心疼和可惜,动漫界的巴黎圣母院烧了,那么多人才也没了。


但对京阿尼作品厨们来说,这33个数字,里面有再熟悉不过的名字。我们会去读这些人在杂志里的访谈,会听他们的节目和评论音轨,会研究他们的分镜草稿,会仔细看每张官图的作画是谁,上色是谁,会看每一集动画的staff名单,谁是分镜,谁是演出,谁是作画监督。


我感觉自己是认识他们的,他们就像朋友一样切实存在于这个世界上,存在过。


犯人因为一个可笑的理由就夺走了他们的生命。


真的太痛苦太黑暗了。


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,不会忘记他们带给我的作品,虽然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勇气重看了,但这些作品会永远是我的珍宝。


不忘记,就不会消失的,对吧……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4 )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