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凛Spotlight Special Memory Episode 1 凛/宗介



小学生的回忆

凛:那个时候,总是用超~无聊的事情争胜负,互有输赢呢。

宗介:啊,挺怀念的。不过,现在也没什么变化——吧。

凛:是这么回事。说起来那个时候,我们在附近的河边比赛切水花,还有躲避球……。

宗介:上课的时候就合计放学后的计划、还有决定集合场所……

凛·宗介:比赛看谁能先到!!

宗介:还有,超热的夏天,在小卖部前面的坡道上比赛冲刺。先到的能优先挑选喜欢的冰棒。

凛:真是,为什么每次我喜欢的冰棒都被你抢了。

宗介:不是等下,是你总效仿我喜欢的冰棒吧。

凛:不是不是,我比宗介喜欢那种冰棒的历史更悠久。

宗介:才不是,你看见我吃,才开始吃的。

凛:不~是,你说的不对。……那、这么下去不会有结论。好,给贵澄打电话问下。

宗介:嗷。输了可别哭。

凛:烦人!……啊,喂喂贵澄吗?……哈?不是!有点事情想问你,是冰棒的事情……对对……什么啊!……啊?你怎么这都知道啊。……哈啊啊啊?!怎么可能……!!

宗介:……那,贵澄怎么说?

凛:……。说不知道。

宗介:不是你绝对在说谎。呐,到底说了啥?都这么大岁数了别害羞~了啊。

凛:啊——啊——啊——真烦人!我有权保持沉默!

宗介:……那,我直接问贵澄了。

凛:啊、混蛋!住手,宗介!

宗介:好疼,怎么又踢人啊,凛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227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