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百太郎Spotlight Interview


——跟哥哥姐姐的关系怎么样?

哥哥总是把我当成小孩子对待就不说了,姐姐也嫌我碍事!太坏了!啊,不过前一阵哥哥带我去山里玩了,姐姐也教我新的训练方法,还和我比赛呢!他们也经常请我吃饭!还有,哥哥总在比赛前给我发信息说“不要忘记拿好东西!忘了的话就罚你御子柴家的传统——跑10次1000M!”什么御子柴家传统啊,爸爸和妈妈都没听说过~~!一样的信息姐姐也收到过。亏了这消息我一次都没有忘过东西!

——锹型虫和海獭,更喜欢哪一个?

要不要从这两个里面逼我选择啊……?!锹型虫非常棒,海獭超棒!

——是会不分大事小事都和别人联络的类型吗?

那啥、经常跟凛前辈报告跳介它们的事情这可是必须的啊~~~!昨天啊,跳介他往前走两步往后退一步!是不是超厉害?我立刻就拍下视频给凛前辈发过去了~~~!!他肯定很高兴!啊,不过之前,定期测验得了幸运7分,拍照给他看的时候,马上电话就打过来了,被训了一通……。宗介前辈不怎么回我信息,OB练看见他会直接给他汇报!


 图源@ray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