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百太郎Spotlight Special Memory 03 百太郎/凛


高中一年级的回忆③

百太郎:凛前辈~~!!前一阵子谢谢啦!!对凛前辈感激之情溢于言表!

凛:突然这是怎么了?

百太郎:当然是大嘴鱼的事情啦!

凛:什么呀……。啊,surprise party上给百百的那个啊。

百太郎:我郑重的在宿舍里摆上了!我超级努力的!!哥哥传下来的鲛柄传统special menu,我专门特训了一番可没白费呢!

凛:哈哈,太好了,百百。

百太郎:嗯!还有巨型深海大虱大王具足虫君和盲眼多螯虾君要是也找到了,就集齐一套了。

凛:哎,还有其他种类啊。

百太郎:当然啦!但是,这两种我跟七濑桑约好要说抽中了,就让给我呢!

凛:哈鲁吗?嘛,那家伙好像也喜欢这种东西呢。

百太郎:他老早就集齐一套了!然后,那个,凛前辈,事实上啊,我有事想找你商量一下~~~。

凛:哦,什么事?

百太郎:这个系列,又出了新的玩偶版……。只能抓娃娃机利才能拿到!之前,虽然有爱前辈帮忙,完全抓不上来……。

凛:是吗?你们抓不上这些奇形怪状的玩偶吗。

百太郎:那个真的很难啊〜〜!我觉得凛前辈一定抓的到!

凛:不是,我对抓娃娃机不怎么在行啊。

百太郎:之前不是说过你跟渚他们玩过抓娃娃机吗~~!

凛:不是,那个玩起来还是挺费劲的吧?我也差不多……算了,偶尔去一次吧。知道了,百百,就一次啊。

百太郎:真的吗!!呀咻~~~~!


图源 @ray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