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爱一郎Spotlight Special Memory Episode 3 爱一郎/百太郎

 
高二的回忆 ②

百太郎:爱前辈——!!快看这个~!

爱一郎:怎么了?!怎么这么多胖次。

百太郎:前一阵去温泉旅行时买的哦~!还剩下几条,要吗~?给爱前辈的“present for you”哦!

爱一郎:“穴子LOVE”“最爱的穴子”……。怎么说呢,哪个都不是能拿出手的礼物吧……。不用考虑我了。

百太郎:哎~别这么说嘛!是凛前辈和宗介前辈帮我挑的啊~!?我强烈推荐~这一款!!

爱一郎:“穴・子・银河✩”啊。穴子温泉那个地方,飞不出地球吧……。

百太郎:哎~不是很帅嘛!?还印着爱前辈喜欢的狗狗的图案呐!?

爱一郎:虽然我喜欢狗……。但是狗狗和穴子温泉也好银河也好,都不搭调啊。

百太郎:哪有的事!这是银河啊!宇宙啊!比赛的时候穿上绝对能赢啊!这是胜利胖次!

爱一郎:还胜利胖次……。胜利……啊,对了百百!这次部长的会议你陪我去一下吧!

百太郎:为什么啊??

爱一郎:这次部长会议,要商讨举办文化祭的教室的啊……!美波君恐怕……实在没法决斗……!

百太郎:……!决・斗……!!

爱一郎:基本上都是抽签决定的,我抽签运气也不怎么样。百百既然有抽中穴子温泉旅行券的强运,今年鲛柄学园文化祭游泳部获胜也跑不掉了!实打实的最终兵器……!

百太郎:最终兵器……!!(咽口水)……爱前辈,这个胜利胖次,大概需要你穿上……!

爱一郎:那个还是不要的。

图源 @ray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0 )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