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百太郎Spotlight Special Memory Episode 1



高一的回忆

百太郎:爱前辈~~!!

爱一郎:怎么了,百百。房间收拾好了?不快点的话宗介前辈又要给你全扔了啊!

百太郎:虽然还没收拾完,整理东西的时候找到了让人怀念的照片哟!

爱一郎:哎,这个,岩鸢SC returns启动纪念活动的接力比赛……。

百太郎:我和江桑命运般的相遇!

爱一郎:啊——,关命运什么事。

百太郎:爱前辈,这之后我们不是去吃烤肉了嘛~?

爱一郎:哎,是这样吗?因为总是跟凛前辈他们一起吃烤肉,没什么印象了~。

百太郎:今天要为当时报仇雪恨!!爱前辈!!

爱一郎:你说啥?

百太郎:那时候一无所知的被强行拐去,输掉后心里好不甘心,又因为和江的相遇内心荡漾,我基本没怎么吃进去啊!报仇雪恨吧!

爱一郎:哪有啊你绝对吃了一堆吧。我从来没见过百百你吃不下饭的时候。你也从来不感冒。其实你是现在立刻就想去吃了吧。

百太郎:吃烤肉好啦!

爱一郎:真是,那也要等收拾完房间,安全的等宗介前辈检查完毕了才行啊!

百太郎:那等宗介前辈说行了后,去吃烤肉咯?

爱一郎:他说行才可以。

百太郎:呀呼————!!那我就来个超级无敌快的收拾好啦~~!!啊,不过要是吃烤肉的话应该等肚子更饿一点再去吃才对!!爱前辈,我先去游一回泳!

爱一郎:现在!?

百太郎:当然啦!现代社会一切都讲究效率嘛!走啦!

爱一郎:哎,等等!你是有多么不想收拾房间啊!?等等啊,百——百——!!!



图源 @ray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