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爱一郎Spotlight crosstalk theme 3 凛&御子柴部长


感谢 @ray 太太提供图源

清十郎:似鸟这不也成为像模像样的部长了吗,果然不愧是松冈选择的人啊!

凛:是,非常感谢。但是,我认为不是我的功劳,是爱自身努力的结果。

清十郎:对嘛!怎么样松冈!我们给似鸟送点什么礼物作为褒奖吧!

凛:礼物,不错啊!唔嗯,不行,因为那家伙自己的东西已经有点太多了……。

清十郎:是吗?那就给他点实用的物品好了!如果是消耗品的话就不是负担了吧!泳衣怎么样!?

凛:泳衣吗?嘛,的确泳衣的话不会增加麻烦……但是,御子柴前辈选的泳衣……。

清十郎:我常用牌子特别订购的回旋镖式泳衣!(注:想象一下男人穿女人的比基尼短裤)

凛:果然……。但是爱穿短裤式泳衣……。

清十郎:嘎哈哈!回旋镖式泳衣很好的,掌握好腿部运动的诀窍后很好用!

凛:但是,泳衣果然还是使用习惯,爱还是很拘泥于这些所以应该很难掌握新的……。

清十郎:这样啊,那松冈准备送什么?

凛:我吗?唔,是啊……。爱说起老家养的狗的时候给我看过不少胶片的照片,相机的胶卷的话应该用的很快不是吗?

清十郎:原来如此相机啊!说起来他真拍的不少呢。你在二年级时穿着“地狱冥土(女仆)服”的照片也是似鸟的力作啊!!

凛:对不起我说错了。请忘了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