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DF Drama CD Track 6 宗介と江 秘密のデート 翻译

仅供日语学习交流,如有侵权,请通知我删除。


爱:偶尔出来吃饭也不错嘛,百百君。

百百:汉堡超级好吃啊!

爱:嗯。

(短信音)

百百:等一下哦,爱前辈。

爱:谁来的邮件啊?

百百:水獭!

爱:水獭?

百百:就是那个,之前我们合宿时的那个激流的水獭哟。

爱:啊,宇佐美是吧

百百:那个家伙真是个不错的人呢,我跟他说好下次送他捉锹型虫的工具当作礼物。

爱:哎是这样啊。

美波:似鸟和百百。

鱼住:怎么,你们两个也来这个商场了啊。

爱:来陪百百买东西,偶尔也在外面吃次午饭。

百百:我记得美波前辈说今天要date啊。

美波:那…那个啊…

百百:是跟鱼住前辈date吗?

鱼住:不是啊!这家伙在约会中途被放鸽子了,所以才来陪我买东西了。但是,我们发现了了不得的事情…

爱:了不得的事情…

鱼住:嗯。

美波:这真是了不得的scandal,对于约会中被飞的我来说,简直是往心口插刀子的love revolution。

百百:哇哦,这形容的是啥啊,美波前辈。那么鱼住前辈要买的是什么东西?

鱼住:嗯?啊我呀,去那边的玩具商店,买了这个!嘿嘿……看吧!

百百:啊!这是机械鲑鱼子吗!

鱼住:不止呢!再看这个!机甲鲍鱼!

百百:好棒!

爱:这个机甲鲑鱼子和机甲鲍鱼,就是扎了美波心的love revolution?

美波:不是,不是这个。

鱼住:对,在买这些东西的商店里,目击到了。

百百:目击到什么了?

鱼住:对百百来说是很痛苦的事,你还要听吗?

美波:是啊,对百百也是往心口狠狠扎一刀的jealous storm呢。

百百:你在说什么啊我完全不明白,美波前辈。

鱼住:好吧百百,你冷静听着,我们两个,不小心……

百百:不小心……?

鱼住:目击到了山崎前辈和江在date!

百百:唉!真的吗?

爱:没看错吗?

美波:没有看错,我这双眼的确看到他们并排一起走了。

鱼住:嘘,藏起来,山崎前辈和江往这边走了。

百百:真的啊,江……

爱:这是不是最好告诉凛前辈啊?

百百:哎?江和宗介前辈明明关系一直都那样好啊。

爱:嘘,嘘,安静点百百。

美波:进了汉堡店了。

鱼住:我们也进去吧。

爱:等下!可不能进到里面去。找个窗边的座位坐下,偷偷的看。

美波:似鸟你…好像兴致很高啊,像跟踪狂一样。

爱:以前也有过这种事啦。我在高一的时候,凛前辈每周都担心江有没有出去约会,我会扮成一流餐厅的食客,凛前辈会装成新手电影导演,伪装好之后偷偷跟踪。

美波:这到底是什么伪装啊?

百百:伪装!?好棒啊!我也要伪装!我要扮成锹形虫捕手。

爱:百百,锹形虫捕手太扎眼了,伪装的话就要让别人不注意到啊。

美波:嘿,山崎前辈和江桑点完吃的,找座位坐下了。他们好像在说什么事。

百百:肯定是说铁甲鲑鱼子的事。

鱼住:江桑在很拼命的对山崎前辈说什么。难不成是…告白?

美波:(捏嗓子)宗介君,我一直都很喜欢你。

鱼住:不可能的,江,你是我最珍视的亲友的妹妹。

美波:(捏嗓子)跟哥哥没有关系,请接受我的这份爱的心意吧!

爱:你们俩演的哪出啊?

鱼住:你看啊,山崎前辈对江一个劲的请求很苦恼啊。你能想到其他situation吗?

爱:的确,要跟自己的亲友兼对手的凛前辈的妹妹江桑交往,是需要很大的觉悟的,宗介前辈大概只能苦恼……

百百:啊啊啊!

爱:怎么了啊?

百百:lucky set……两个人都在吃lucky set套餐……

百百:江桑,把套餐里的lucky set玩具给了宗介前辈……

鱼住:这又怎么样?

百百:这么重要的lucky set玩具交给对方,就是爱的告白啊,怎么能这样啊!江桑,为什么不给我啊!!!

爱:你稍微消停点啊百百……

宗介:你们刚才在干什么啊?

鱼住:被发现了!

宗介:被发现了?

爱:偶尔发现你们两个在一起,猜想你们在一起干什么呢,就在旁边看一下……

美波:江桑呢?

宗介:已经走了。对了百百,我从江那里帮你拿了lucky set的玩具。

百百:给我的!?啊,难不成,这是江桑对我的爱的告白?是这样吧!

爱:嗯,应该不是这样的,冷静一下,百百。

美波:跟江桑谈了什么事情?

宗介:啊,呵呵,她求我去做评审……啊,不如你们也过来帮忙吧。

爱:评审?


怜:现在就要举行岩鸢肌肉对脂肪的决赛!第一场比试的内容是力量!有请江桑!

江:好!说到强大的力量,我首推英式橄榄球部二年级的長友次郎丸君的肱二头肌。

怜:这的确是力量强大的肌肉!那么,与之对抗的步桑的选择是!

步:有!说到强壮的脂肪,没理由不提这个人,一年级归宅部的松前真司君的腹部脂肪!

怜:好,两位都已经上台了!评委们请判断!肌肉脂肪大赛第一项,优胜者到底是谁!?

百百:嗯,很难办啊,虽然我想支持江桑,但作为运动员我想本着公平竞赛的原则来评审…

爱:宗介前辈……

宗介:怎么了?

爱:我有点不明白在干啥。

宗介:我也是。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185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