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二期drama高能轨:冬季偶遇

资源b站有我就不放了,这轨仔细一琢磨超级高能。

真遥一起逛街买衣服偶遇kissme,kissme邀请他们一起吃蛋糕结果又碰上宗介,于是强行拉上宗介四人一起吃蛋糕。

高能点:

1. kissme跟宗介说真稀奇啊你竟然没跟凛一起出来(我家的cp高三这一年就是连体婴,干什么都粘在一起)

2. 吃蛋糕的时候真琴喜欢吃巧克力蛋糕,haru看到就把自己那份也给真琴吃,还说太甜了自己不爱吃(太宠了啊啊啊)

3. kissme开始说小学跟宗凛一起踢球的事,宗介一开始讲凛语气就瞬间变的超级温柔,简直180度大转弯

4. kissme喂真琴吃蛋糕,然后haru就恼火的盯着kissme,于是kissme就爆出了初中他喂haru吃饭的事给真琴!(真琴那吃惊的语气绝对吃醋了)

5. 宗介和遥都忍不了kissme各种爆自己的丑事纷纷表示要离开,竟然异口同声说了一样的话(无口系的两位在吐槽kissme这件事上神同步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